炽琰

甄嬛×若曦 棠梨煎雪 同人文 写在前面的话

  因为疫情在家真的很无聊,突然发现自己在16年给b站投稿了一个甄嬛和若曦的视频,bgm就是棠梨煎雪,觉得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线。

  大致构思了一下时间线大概是三年的功夫,从甄嬛入宫到若曦嫁人,沿用了电视剧《甄嬛传》的部分角色及事件(与小说无关)和《步步惊心》的角色及事件(同与小说无关),人物性格方面可能会有出入。

  甄嬛的设定和纯元不像,但仍然很得雍正喜欢,另外暂定华妃在这里是雍正的一抹朱砂痣,雍正对她也挺真爱,而乌拉那拉氏在这里是个大好人,对若曦算是贼好。若曦不是穿越者,西北长大,也算活泼,仍然是八爷府侧福晋的妹妹,只是这个时候的八爷府已经风雨飘摇了,所以若曦活得有点小心谨慎。还添了个原创人物,是若曦为数不多的好友,设定是太后侄孙女。

  大部分都以若曦的视角展开,少部分穿插甄嬛视角和其他人物视角。

  再次声明:不上升小说!不上升演员!纯粹找乐子写,不上纲上线,我是个文笔废,不喜欢有问题别骂我我怂我怕我胆小!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